這篇蠻長的
所以我找了一首很普通又很特別的歌來聽
伍佰&阿信 志明與春嬌


然後我們就跑去澎湖海生館要去看魚
真的不錯的體驗
這是在路上的隨手一拍


這是中繼站風力發電站



很壯觀的風力發電機
超大一台的
大概有10幾層樓高吧



後來離開之後就順路到某個海邊的潮間帶
這邊生物普普通通正常
普普通通正常就是 有小魚有螃蟹有蚵仔
蚵仔可以現敲下來吃掉喔
超鮮的


我的腳
不過海水真的好漂亮


不過這邊可不是最漂亮的海水
最漂亮的在將軍嶼


這是那邊的仙人掌果實
澎湖人都拿來做仙人掌冰或是果汁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喔


這就是它的果實了


然後這是一整株的仙人掌



這是後來沙灘看完的時候要回去發現這條牛
男人A騎前面 剛騎過去的時候牛居然衝過來
我的媽呀 還好有綁住
男人A跟女人A就被嚇到了
害我跟女人B嚇到在後面不敢往前騎


這就是海生館了
這是一隻魟(ㄏㄨㄥ)魚
不是魟(ㄍㄤ)魚阿


小魚兩三隻


這是海龜一
另外還有海龜二、三、四在後面很會躲


這我忘了是甚麼魚了
不過蠻好笑的
有種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感覺


寄居蟹
下一張有說明


說明來啦


這是庫達海馬
小小隻的好有趣阿


說明又來啦


這是再餵食魚群的時候
中間那顆可是高麗菜
魚甚麼時候會吃高麗菜的



看起來很漂亮的櫻花蝦
真的很透明



我是說明 我又來了


這個又稱拳擊蝦
有在沙裡面看到一隻蝦剛從沙子裡揍一拳出來
剛好一顆拳頭在外面


說明


這是神仙魚
很漂亮
不過這就沒說明了
我懶的拍


這是海鰻不知道要說甚麼
他的頭居然塞回去原來的洞
後來就卡住了 動彈不得阿
這個好笑的畫面實在不多阿



這就是恐怖的獅子魚
有毒呢
看到真的要躲遠一點
比水母群恐怖


這是粗霸勇石斑魚
真的粗霸勇

大家好 他是龍膽石斑
我敢說他一定比我重


這是。。。
我忘了甚麼魚了



恐怖的鯊魚


海生館做的隧道
很多魚都很大隻


這個也是鯊魚
不過看起來沒有甚麼殺傷力的樣子


再來一張龍膽石斑的照片
粗霸勇又來了
真的超大的
比我三年前來看更大
真正恐怖


這是海生館的門票
要兩百塊
不過有看到餵食秀真的很有趣



---題外話---
打那麼多篇真累
還有三四篇吧
或許更多


哦 對了
聽說LA NEW強運森
被加拿大徵招回去打奧運了
八月就要回去了
我想一定是留著打中華隊的利器
能中斷潘威倫跨季20連勝的傳說
希望中華隊能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