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第三天要去七美跟望安去玩
這張是在船上的時候
我很喜歡濺起水花的這張



這裡是七美 是我剛上岸的時候
有好多人暈船阿
一下船還被船長笑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沒用
還好我沒睡飽 一上船就開始昏

記得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海巡人員還抓河豚起來給遊客玩
一整個優閒的海巡阿



這是七美的景點七美人塚
主要是紀念七個女生不被倭寇侵犯
然後跳井自殺 多年以後長出了七顆樹
然後就以此紀念



這就是很多人很喜歡的雙心石滬
這張是我惡搞過後的照片


這張是正常的雙心石滬
漂亮吧



七美我想都是養羊的
島上一堆羊
還有警告標誌說
小心羊咩咩出沒
真是太好笑了



這是望夫石
傳說有對夫妻老公出去捕魚然後丟一個身懷六甲的妻子在房子
由於妻子很想趕快看到丈夫回來 所以天天站在海邊望
直到等了很久 等不住了就跳下去了
真傳神的故事



這個景點我忘了是甚麼了
他中間的那個裂縫是海水跟海風侵蝕而成
已經快要分離了
也許再過個幾十年就會完全分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