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剛剛去7-11送貨的時候看到它們收銀檯有在廣告GOLD STONE
我就突然想到之前去夢時代有去吃
忘了介紹了
原本是想吃Haagen-Dazs
可是找不到在夢時代的哪裡
所以就跑來吃這個了

原本想說會比Haagen-Dazs便宜點
結果....雙方好像都差不多

---

這是他的招牌
話說有時候她們都會突然唱起歌來 還蠻好聽的



這是我點的『就是愛找茶兒』
感覺普普~還是吃Haagen-Dazs好
我這樣吃中杯一客還要210
OH MY GOD~如果不是跟同梯出去不然我也不會去吃
真痛阿~


另外~這是今天到雲林斗六去辦退伍金的事
辦完就想去吃冰
這間店以前就去過好幾次了 還OK


一直覺得他的紅豆很好吃
所以我很愛吃



---題外話---
今天去斗六吃完冰之後
就~得了急性牙齦炎
這甚麼東西 急性牙齦炎讓我很無言
讓我晚上去給牙醫師鑽了很久的牙齦 超痛
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