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海洋篇
還是很難下筆
開頭想很久就是不知道要寫甚麼
這是一開始剛到墾丁的樣子
有點陰陰的 不過天氣馬上就變很好了


看吧~過沒多久太陽就出來了


不過這邊的海洋感覺不太健康


我想帶妳來墾丁




這是在鵝鑾鼻公園裡找到的海蝸牛
有注意到嗎?
中間有一條長長的東西



這是在海蝸牛旁邊的一個貝類
它會吐水喔



看到那兩條了沒
長長的兩條鬚
它是隻很大的海星
感覺很噁心



這是在最南點拍的
顧名思義就是台灣的最南點
最北就是野柳了吧


超漂亮的白沙灣
這是保育區 那天只有少數人在那邊
超藍的大海 超漂亮
覺得好舒服



這是我正在接受清澈海水洗禮的腳




腳裡好多沙
可是我好開朗
上次看到這樣的大海是在3年前的澎湖行了


淺淺的海水



我好喜歡這張
海浪剛拍打上岸的時候
好像是我唯一拍成功的一張
眼尖的人會發現後面有人在游泳



我個人覺得這張很適合當桌布
剛拍打上岸的海浪再加上後面那個游泳的人
感覺就是好協調又不單調



這個。。。嗯
朋友堅持要表演水中倒立
他成功了,可惜浪花濺太高了
沒拍到拉



所以就叫他再跳一次
附帶一提,他就是拍劍湖山G5的那個人



玩完要離開了
真的很捨不得這麼蔚藍的海域
看了就好舒服
所以多拍了好幾張



接下來是到小灣的水上活動
剛好是在玩水上活動
做這個就像是一塊石頭再打水漂的感覺
不過當屁股去接觸到海面的時候 真的是超痛的



不過很有離心力
可惜沒有飛出去 但真的很好玩



這是在關山看日落的時候拍的
感覺每一個時刻都好舒服



真的很想帶妳來看



真希望能把我那時候的喜悅分享讓妳知道



這是在關山拍日落的時候
這個時候的太陽還蠻大的
約5點吧
 

這時候就很適合拍照了
不過夕陽被雲擋住了
好可惜
 


水面上沒有夕陽的倒影
好可惜
沒有等到我想要的
 

 

不過夕陽真的很漂亮
妳能理解我那時候的心情嗎?
好寬廣好舒坦
 

也希望去看花海的時候會視一樣的心情
 

這張是我用黑白模式拍下來的樣子
別有一番風味阿


這張看起來比較恐怖
是焦片模式
太陽就像黑洞一樣



---題外話---
明天的大橋花海行希望不會下雨
要有好天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