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澎湖拍了很多照片
我也不知道澎湖好好玩會寫到第幾集
反正就盡量寫

先介紹一下澎湖行的成員
一共有四個人
男人A
男人B
女人A
女人B
---開始---

一開始是去高雄港搭台華輪過去澎湖
不過那天的天氣真的是很糟
一直在下大雨
 

所以後來就決定要去吃冰。。。
這真下雨好像沒甚麼關係
我們跑去吃婆婆冰
路上有很多婆婆冰
不過這一家才是正的
 

這是我點的芋泥紅豆冰
真的很不錯
綿綿的芋泥感加上好吃的紅豆
那種滋味真的很過癮
 

這一區曾經是全台灣最熱鬧的區域
鹽埕區
 

後來吃完兵之後就買了幾包餅乾要去船上跟他戰鬥了
這就是我們坐的台華輪了
以前都是坐飛機
所以這次要坐船 要體驗夜航的滋味


不過在高雄的時候真的一直都在下雨
這是他的甲板
水淹了大概有我一個拖鞋高吧
還好我有地方睡
 

不過那天人真的爆滿
爆到連地板都有人自備紙箱跟棉被來鋪
真的是有經驗阿
 

這就是我睡的臥舖艙了
看起來很亂
因為我已經睡飽了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沒有睡這個一定會暈船
畢竟那天在下大雨 船超會晃的


然後這就是我們臥舖艙的走道了
大概只有兩個人的寬


睡了一覺之後就到澎湖了
很好的天氣 真是開心
我哥跟我媽有上鏡頭喔
 

這是從船上拍的澎湖
澎湖~~~我來了~~~~!!!!!!
 

這是他的.......煙囪!!!!
嗯~~~
 

這是下船時候的遊覽車
真的超多的
這只是一部分
總共大概有10台吧
 

再見了 台華輪
四天後再見
 

夜航到澎湖的時候剛好六點
23點~6點
船在夜航開很慢
這是澎湖的麥當勞
 

真不愧是靠海的縣
連路標都是海豚
 

後來我媽馬上就殺去漁市買魚
天阿~~我沒看過一個歐巴桑買魚買的那麼乾脆的
一掃就是全部!!!!
 

後來跑去吃很有名的牛雜湯
三年前剛入伍的時候就有吃過了
真的是超棒
想不到過了三年味道都沒變
真的是超好吃!!!!
 

一就用這張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