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一下府城天險的由來
-------------
鹿耳門簡介:

鹿耳門(Lakjemuyse)位於安平之西是昔日台江內海軍事、經貿重要港口,為兵家必爭之地

更是鄭成功登陸台灣、打敗荷蘭人因此改寫台灣歷史的重要關鍵

因此鹿耳門有『台邑六景』、『台灣之門』、『台灣八景』、『府城天險』

『府城三郊海上舞台』、『全台門戶』、『台郡咽喉』等等美名,可見鹿耳門在歷史上的重要地位。
-------------

所以府城天險只是鹿耳門的別名


到那邊之後發現有點早
所以就先在那邊走走了
跟著我的腳步走吧
讓我帶領妳們介紹完這最後一站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就先在那邊走走拍拍了
這個貝殼我想他˙˙˙˙˙˙很˙˙˙˙˙˙˙普通



免不了的再來一張全景圖



一到沙灘之後這兩隻狗倒是很活潑
一隻會一直跑來我前面吠我
另一隻馬上就會衝過來把他撲倒然後在我腳邊繞一圈就走
這是怎樣 是在保護我嗎


發現有人在灑網捕魚
感覺挺新鮮的 這讓我想到在澎湖釣螃蟹的那次
那次收獲一共4隻螃蟹 都我釣的
其它三人全都槓龜


這是網子上面的魚
蠻大一隻的 真好玩


大哥很努力的拉住網子不讓網子跑掉


那邊還有小弟弟做的城堡
讓我感覺就更愜意了



一路上都有很多這種洞
不知道是甚麼的洞
這讓我又想到在澎湖的沙灘上
有些螃蟹都會躲進沙子裡 我在沙上戳了一下
螃蟹馬上就跳出來往海裡面衝 真有趣


廣大的海平面與夕陽的倒影


這是那塊有寫府城天險的石頭另一面
寫著鹿耳門港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往消波塊那邊走去
這是路上的植物


打了三篇我都沒有曝光
所以這次就讓我的腳出來透透風吧


坐在那邊真的好舒服
聽著我喜歡的歌 把我的心情寫在日記上面
真是太愜意了


介紹一下我的日記本
由於有到億載金城 所以就借用了那邊的章
下次有時間再去蒐集其它的章


好笑的來了
筆記本全圖


由於我看到只有NOTEBOOK太單調
所以我又加上DEAD HA
所以意思就是死亡哈筆記本



後來夕陽看完要回去的時後發先了這匹驢子吧
他沒有綁然後我又很想拍他 我超怕他會衝過來踢我
所以他也一直看著我
不過~558我跟你說 他好大 不是你我能比的


後來回來的時候想說去南方公園吃個晚餐
剛好看到有表演活動
這應該是請學校社團來演唱的


然後 這家麵館大概是我這次唯一有重複到的地方
進去我又點了紅燒排骨麵 因為我很喜歡喝他的湯


這是它的排骨 還蠻好吃的喔


旁邊有兩個外國人一直再討論要吃甚麼
結果點了牛肉麵還有一個榨菜肉絲麵
還一直聞他的味道 吃一口之後就猛點頭


這是我的排骨麵 我很喜歡喝他的湯
超好喝


吃完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再見了台南




---題外話---
來統計一下這次花了多少錢
火車錢:410
油 錢:100
蚵捲錢:90
飲料錢:50
晚餐錢:70
億載金城的門票錢免費
所以一共是720元

午餐別人請的還有一杯焦糖奶茶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