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天在赤崁樓附近拍的
本來想去喝兩角銀冬瓜茶
但又找不到了



所以後來又殺去安平德記洋行參觀
全票:50
半票:25
榮民:免費



這是裡面的樹屋
當然不是在樹上的
是樹長進去了



唉~我的手機 上次送去維修之後就一整個變兩光了
不然這張相片不會這樣糟糕的
唉 真難過



因為樹都長進來了 所以就叫樹屋了
其實這也是德記洋行的一部分
只是因為樹都長進來了
所以就有別名樹屋囉



還在屋外上面搭了一條便橋
從上往下看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上面風很大很涼



這也是從上往下拍的照片



這是裡面的擺設
還蠻大的



這裡面是禁止拍攝的
不過我一開始沒注意到 所以還是拍了兩三張
下面那個皮是野獸皮
什麼皮呢?
問看看獨眼龍吧 我也不知道



這是裡面的蠟像
應該是店小二在算帳吧



這是荷蘭人的太太
有點恐怖 故不多說
請看下張介紹



唉~字真模糊
手機一修之後的相片就讓我一整個失望
讓我有點想買相機了




後來參觀完之後在四草大橋旁邊有海水浴場
人數還不少喔



因為這時候是面對太陽拍
所以就一整個不清楚



海水
但我沒想要衝進去的衝動
因為沒衣服可以換



不然我也好想進去玩說



這又不知道是哪個小朋友蓋的城堡



這是那個海水浴場外面的擺設
打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