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要附歌 請慢慢看

現在在家裡很無聊

有一天是要住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這間就不說明了 很有名氣 自己去yahoo搜尋就知道了
不過升等海景房 視野據說很漂亮!!!!
商品資訊
專案名稱: 精緻山景客房 中華電信員工專區-春季旅展專案-超低價-套裝二人成行5750元 數量: 1
訂購日期: 2008/03/31 12:17 PM
消費金額:
有點多,不過值得
入住日期: 跟我去就知道
退房日期:
跟我去就知道
適用房型/床型: 精緻山景客房 2 * 小床 1 * 大床
專案說明: 1.精緻山景客房住宿一晚
2.豐盛自助早餐二客
3.遠雄海洋公園門票二張
4.免費享用飯店設施(室內外泳池、健身房、按摩池、烤箱、蒸氣室)
5.每房贈送咖啡/茶/礦泉水
6.五月底前入住週一至週四平日可享免費升等至精緻海景房(依現場房況安排)

特別需求: 客戶於旅展下訂。


先來介紹一下五月要去花蓮遊的民宿

專員說那個老闆很LOCAL很好相處
說混熟了以後說不定有免錢的可住
那只是在說服我買吧

不過還是來稍微介紹一下這間

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 花蓮花草集花藝民宿   登記入住時間: 跟我去就知道
飯店電話: (03)861-2595 辦理退房時間: 跟我去就知道
飯店地址: 花蓮縣新城順安村北之棧63號 接送服務: 有,但需自費,請與飯店連絡
飯店簡介: 〔依山傍水靜謐花園〕          
位於花蓮新城鄉的『花草集』,背倚太魯閣群峰,前方擁有一大片乾淨細緻的海灘,地處偏僻,連本地人都不知道花蓮市郊有這麼一處平坦的隱密沙灘,沿台9線到新城順安村(台9線187處)7-11旁轉往海邊的產業道路,經過一畦畦綠意的農田,成排木麻黃防風林!在最後一根電線杆的盡頭,發現這家庭院開滿五顏六色花朵的小屋;令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商品資訊
專案名稱: 雅緻雙人房 雅致雙人套房 數量: 1
訂購日期: 2008/03/31 12:25 PM
消費金額:
機密
入住日期: 跟我去就知道
退房日期:
跟我去就知道
適用房型/床型: 雅緻雙人房
專案說明: 本園提供悠閒的渡假空間美美的海灘千坪庭園讓你放掉一身的疲憊
特別說明: 提供早餐及DIY石頭項鍊沙灘排球腳踏車公共廚房

有提供『DIY石頭項鍊』喔~~~~
有期待喔....


專員說這是他外面擺設的樹屋
看樣子好像很穩固
可以上去跑.跳.滾.碰




他的外觀
看了好讓我舒服阿
這也是讓我選他的原因





可以坐在沙灘上遠眺大海
不知道有沒有咖啡阿
如果能坐在這邊跟愛人喝著咖啡一定很棒





這是那天要睡的房間
房間就是長這樣
雖然很樸素沒提供網路
但我就喜歡樸素 很整齊的感覺阿







 ---題外話---
話說我昨天看了命中注定我愛妳
我媽說很好看所以昨天我破天荒的看了很久沒看的偶像劇
劇中我有認出有一幕是在民權東路拍攝的
我有認出來阿 之前還蠻常經過的

我媽明明說很好笑的
可是我看到一半都有感覺到淡淡的哀傷感
不過也是真的有好笑的劇情拉

還是很肥皂的劇情 不過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