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安平古堡走走
我腿走的還蠻酸的
先感謝陪我走路的朋友
上一篇是戴愛玲『對的人』
對的人續集
戴愛玲:累格

---------------


↓安平古堡外面的簡介地圖




↓裡面的砲台,我想應該是真的吧




↓這是安平古堡的兵棋台,兵棋推演用





↓這張沒有拍到全景,人真的很多 拍到這樣就不容易了




↓在古堡上面往外拍




↓在古堡上面拍三座砲台




↓裡面有一個類似崗哨的地方,這是從那邊往外拍的,外面那條河就是台南運河了(應該沒說錯吧)




↓崗哨上面的全景圖




↓雞蛋花(一)




↓雞蛋花(二)




↓威武的鄭成功像





↓鄭成功簡介,看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在日本出生的
請原諒我國中歷史沒認真




↓砲台近拍,砲口大概就只有我的一顆拳頭大吧
 不是我的拳頭大,是砲口小,誰敢說我拳頭很大
 我就讓他嚐嚐砂鍋般大的拳頭




↓詳介安平古堡的一切,還附英文阿~真體貼




↓外面的街道,不是安平老街,我沒拍安平老街




↓這是安平老街裡面的一間蜜餞店,生意很好阿
 可是我討厭蜜餞,知道蜜餞怎麼做的人
 應該就都不敢吃了吧




↓裡面再進去就是『窄門咖啡館』
 有沒有搞錯阿,那麼窄的門要怎麼過阿





↓實際做了個測試
 他只有我半隻手臂寬喔
 這胖子要怎麼過阿,歧視胖子阿,真是太過分了
 附帶一提,我是瘦子



這是安平古堡裡面的音樂人
還蠻動聽的

----題外話----
話說,我頭髮慢慢變長了
不過現在還有點阿兵勾的感覺
等鬢角長一些出來就會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