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8雖然說是你的遊記
不過你的照片我一張都沒放喔
夠義氣吧



一開始跑去有點遠的草屯接你 真的有點遠
不過後來我們就跑去集集啦
這是集集的綠色隧道之一
後來還有過山洞 濕濕冷冷的山洞
不過沒有拍起來 因為忘了


那時候的天氣真的不錯喔
空氣也很好


擺在路上當裝飾品的沒用戰車


不知道它有沒有打過戰爭呢



後來就來到集集很有名的一間零食店
他的特別食物就是憂鬱香蕉船跟香蕉酥


不過我不說是用香蕉哪個部分去做的
要自己去吃才會知道


這是憂鬱香蕉船


這是香蕉酥
這比較好猜


那天剛好遇到現在舉辦的
火車好多節
剛好有地方去逛


我的最愛小叮噹








鬼太郎 小時好喜歡看它的那一點都不恐怖的恐怖卡通


蓋個章



這是外面的人形布偶
那位大叔我看得有點不酥湖


這邊我覺得應該比較適合當夜市
那時候人會比較多


不過那天沒甚麼人說
因為都跑去搭火車了吧


原本還想帶你去麒麟潭看看的
無奈我記錯路了
不過還好有你
這樣我下次就不會錯了



這是它擺在裡面的火車模型



不過真的可以坐人喔


我快想不到話說了
這句就湊合著點


這是最後一張了
呼~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